居然還陸續收到了卡片 真令人感動!!
而且今年好多喔 加起來有12張耶~~回收率真高XD
想要來點個名~~照收到順序來排

 

乾哥- 認識這麼久第一次寄卡片,就勇奪第一名寶座啦!!
         感謝你的關心(每見面就提醒一次)說我有人可以找,但咱家哥哥真的不太濟事耶....
     所以如果有困難的話會記得跟你求救的XD

貓貓- 卡片技術越來越棒耶!!!害我差點以為是外面買的!!
         我們有沒有進步彼此最清楚了^^
         不過你在教會被老師拐走進入不同的世界好寂寞喔...要跟你家鴨鴨交流啦><

Sherry- 眼球先生很可愛~~離那麼近又再寄祝福讓人好感動喔!
             (你的祝福都好三八不過我很愛聽XDD)
             之前送的多摩君現在都放在書桌前喔~超可愛的 :D (不過會讓人分心做不了事XD)

RYO- 一年一度的祝福是以質取勝啦,我會珍藏滴~
         上次一起去抓猴子真是完美的小旅行~~!!! :D 
         好運道的我們遇到不冷不熱(只是有點餓XD)的天氣,走路的好組合呢^^ 再一起發覺新洞窟吧XDD

Anny- 平常很少連絡,因此好開心收到你的卡片喔!!! 
          謝謝你的關心和開導~我會好好學習的^^

不愛自然- 只是幫個小忙而已還讓你破費,真是不好意思><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謝謝你們邀請我聚餐,你們對Eva真好^_^ 改天再一起吃飯喔~~

Dennis- 我也很開心能見到面 ≧▽≦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然後啊~你降子寫得話人家會更想任性地霸佔你的時間呦 >///< 
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(ps.在我們見面的空檔還能寫卡片,真是服了你了XD )
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是說明明送我一盒巧克力,昨天還在說熱量高XD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不要擔心,平常真的很少吃甜食(吃其他不甜的高脂肪品XDD)
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 等啃完你&Julie送的巧克力們,會乖乖去找替代品滴~(今天已經買黑糖來試吃囉 :D )

runrun- 相信你是來送祝福不是來抱怨的X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距離上次明信片好近的時間收到從國外飛來的祝福~~害我好驚訝也好感動喔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聖誕假期如何呢? 希望你的旅行和未來生活都有值得期待的美好成份 :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生活要努力悠閒地小小進步和開心不是我們的目標嗎^^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關於你的那些事情,有空時我們在線上聊聊吧~~

Julie- 噢噢噢,好久沒看到你的 "文字" 了耶~~好令人懷念~~~ (其實記不太起來你的字體啦XD)
          後來發現小學入學是6歲以上耶,所以我們快認識 [20] 年了耶!!!! 好驚人的數字喔~~~
          你是我最老最老~的朋友呢!每次算朋友都要從地球最那端的你算起感覺都好妙!!XD
          20年也就這麼一瞬間,小三重新分班時的影像卻清晰的恍如隔日~~
          長長的時間和遠遠的距離,跟你見面卻還是這麼開心~ 讓我打從心理都要笑出來了 ^___^

惡魔- 接到你的卡片了耶!! 欣說時還忙著替她開心,才想到你一定不會少我這份的,哈!
         看到好久沒見的麥克&聽到你ははは的笑聲,實在太有臨場感了XD
         把你的照片做成周邊的技術太高超,還是等你做好再送我膜拜吧XDD
         (你的愛心我就收下啦 XD ^^)

たま- 妳居然會遠渡重洋寄明信片來,太讓人驚嚇了XD
         這次會回來多久呢,要讓大家跟你的旦那さん見面了嗎 :D
         知央不賴呀!又好記又好唸^^ 小幡就比較不習慣了(我一直把ばた記成ばら :p) 
         但還是想叫你「台灣名」XD 比較有親切感ㄇㄟ~~

 韓籍>///<  就知道  就知道你一定會寄來的啦!!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年就等你這張明信片一切完滿XD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哇哈哈哈哈~去法國想到寄明信片,到法國還連我網誌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你就有浪漫貼心開心滿足什麼都有啦~~~!!!!!
         

以上為卡片大匯集~~
在這資訊發達年代還能收到這麼多親筆祝福,好讓人感動哪!!!!!
不管用卡片、簡訊、電話...各種形式傳達關心的朋友
謝謝你們~謝謝你們一直在我身邊~~

今年是個很棒的開始~ ^__^  
祝我們也都有很棒的期待與生活喔 :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hiruty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